我的玩具网交流论坛(军事模型QQ群:4788342,动漫人偶QQ群:424084141。加入申请请注明5Dto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热搜: 活动 求购 转让
查看: 4617|回复: 22

F-111F 74-0178,Commander of 494th TFS,48 TFW

[复制链接]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4-5-12 1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这屌丝表示常年军费不足....这些年一直没看到乘心如意的F-111F上市..........希望能真正买到搭载GBU-10/12/15/24四种LGB高精准制导弹,而且机腹AVQ-26 PAVE-TAC POD的头部照准镜必须更好的体现出来,机腹后下方必须标配ALQ-131电子干扰吊舱更好,免得被SAM击落,也加挂AIM-9P自卫用吧。尤其是参加1991沙漠风暴的492/493/494/495 TFS任一款长机,必须体现48TFW各联F型在战役中的精准轰炸能力。

找到一张494 TFS长机74-0178素颜照.....42天的时间出击56次攻击任务的队长很拼命......平均每天出击1.3次(用这屌丝算法等于每天都出勤.....)


比较可口的外挂应该要这样:
AVQ-26

ALQ-131

GBU-10

GBU-12

GBU-15

GBU-2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mmortality330 发表于 2018-3-12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gaowei 发表于 2018-3-11 19:48
大神这两架那架更值得买

70-2403                 plane of commander of 493rd TF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hoever88 发表于 2018-3-16 07: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8-3-11 02:56
蛤蟆F111至今一直没70-2387,由于空间基本爆满,我现只留了HA3015战绩长机在手。

不知元老还在收飞机吗 ...

很久未收模型了。但初心未变啊。目前因需住在香港,有点人生地不熟的。CF兄有无实体店可推荐? 我要去补些货啊。呵呵
。战绩机我是没抵抗力的:)

点评

香港啊,很多年没去了。 看看这几个在不在,具体地址忘了。 1.广华街附近的潮流地域商场,近弥敦道,从弥敦道进去快些,商场里端头一楼的御林军模型,专卖狗仔/蛤蟆这些。老板人很好。 2.弥敦道的UML环球模型。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6 16:1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8-3-16 16: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enturyfans 于 2018-3-16 17:04 编辑
whoever88 发表于 2018-3-16 07:37
很久未收模型了。但初心未变啊。目前因需住在香港,有点人生地不熟的。CF兄有无实体店可推荐? 我要去补些 ...


香港啊,很多年没去了。

看看这几个在不在,具体地址忘了。

1.广华街附近的潮流地域商场,近弥敦道,从弥敦道进去快些,商场里端头一楼的御林军模型,专卖狗仔/蛤蟆这些。老板人很好。(地址网上别人写的不知对不对:旺角广华街1号仁安大厦,网页我没用过http://www.hktdc.com/manufacture ... -Model/en/1X0A61MB/

2.弥敦道的UML环球模型。网页你可搜搜。威龙飞机和爬虫成品。

3.湾仔的车模店新雅NEW ACE所在的集成中心商场后面有一条斜的小条湾仔道,从集成中心后面出来的斜路往右走十分钟,斜路口左边不远的左边沿街一楼铺子,有间遥控飞机模型店里有狗仔和蛤蟆的。

4.这个Toyzone。http://www.toyzone.com.hk/

老帖子有,不知道能用不,看看吧!

http://www.5dtoy.com/bbs/forum.p ... 1%E6%9E%97%E5%86%9B

点评

多谢!会找时间去好好逛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7 02: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hoever88 发表于 2018-3-17 0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8-3-16 16:14
香港啊,很多年没去了。

看看这几个在不在,具体地址忘了。

多谢!会找时间去好好逛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8-3-11 0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whoever88 发表于 2014-5-12 20:27
查了一下,那架在沙漠风暴用GBU-28把躲在地下的人全部杀死的F-111F是70-2387,属于493rd  TFS。HM恐怕也 ...

蛤蟆F111至今一直没70-2387,由于空间基本爆满,我现只留了HA3015战绩长机在手。

不知元老还在收飞机吗?其他沙暴各中队长机其实也都不错的,有战绩又是领导机,有爱又有空间的可以注意。

我觉得东西一多,感慨空间真是问题,很多其他模型要收,想想GBU-28也被F15E带过,而且15E机型受众比F111宽广又不占藏家展柜太多地,如果蛤蟆出搭载GBU-28的15E,鉴于这弹功能火力太独特(手边资料说15E是迄今美军现役战机里唯一仅存能挂载GBU-28的空射平台),就像HA4506那样在美军自用15E机群里有极其特殊难有的史料地位资历,如果蛤蟆刷,我还真可能考虑收一盒了。

点评

很久未收模型了。但初心未变啊。目前因需住在香港,有点人生地不熟的。CF兄有无实体店可推荐? 我要去补些货啊。呵呵 。战绩机我是没抵抗力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6 07:3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immortality330 发表于 2018-3-11 1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HA3020
F-111F Aardvark
72-1450, 494th TFS, 1992


HA3019
F-111F Aardvark
70-2403, 493rd TFS CO, 199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没买到3015/3016的玩家有福了。 齐逼例外,没有终点,尤其是ODS的一票F1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1 18:5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8-3-11 1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immortality330 发表于 2018-3-11 10:24
HA3020
F-111F Aardvark
72-1450, 494th TFS, 1992

没买到3015/3016的玩家有福了。

齐逼例外,没有终点,尤其是ODS的一票F1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gaowei 发表于 2018-3-11 1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这两架那架更值得买

点评

70-2403 plane of commander of 493rd TF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2 08:55
Must be HA3019, the 70-2403. She was not only involved in Operation El Dorado Cayon, but also being a flagship of 493FS fought in Iraq during the first Gulf war. In addtion....I'm not a Da-Shen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1 23:2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8-3-11 23: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enturyfans 于 2018-3-11 23:24 编辑
gaowei 发表于 2018-3-11 19:48
大神这两架那架更值得买


Must be HA3019, the 70-2403.

She was not only involved in Operation El Dorado Cayon, but also being a flagship of 493FS fought in Iraq during the first Gulf war.



In addition....I'm not a Da-Shen all the way, but a pure man who addicts deep watering page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oxodera 发表于 2018-3-12 0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72的gbu-28是怨念啊,我的15e就差机腹中线来一发了,可惜连板件都没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hoever88 发表于 2014-5-12 1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HM 新款F-111F说是要带GBU-28是吗?这得买啊。

点评

我还没查到494TFS有带GBU28出击....不知道。  发表于 2014-5-12 20:05
whoever88 发表于 2014-5-12 20: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一下,那架在沙漠风暴用GBU-28把躲在地下的人全部杀死的F-111F是70-2387,属于493rd  TFS。HM恐怕也不敢出那一架吧。

点评

蛤蟆F111至今一直没70-2387,由于空间基本爆满,我现只留了HA3015战绩长机在手。 不知元老还在收飞机吗?其他沙暴各中队长机其实也都不错的,有战绩又是领导机,有爱又有空间的可以注意。 我觉得东西一多,感慨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1 02:56
我刚想到,如果主题不限于1991年沙漠风暴的话,也许之后494TFS有用过GBU-28吧,或许。  发表于 2014-5-13 00:04
嗯,GBU-28似乎当时就用的不多,主要还是GBU-10/12/15/24 & MK82让F-111带。  发表于 2014-5-12 20:34
jokerhere 发表于 2014-5-12 2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会场问了威廉,好像是说带地堡克星,重复的挂蛋HM不会再出

点评

GBU-24是沙漠风暴被F-111F使用很多的“轻量级”Bunker Buster,而重量级的Bunker Buster GBU-28/B只有495TFS 70-2391 & 493 TFS 70-2387有用到。 一直没找到494 TFS使用GBU-28的资料。 这是可怕的GBU-28: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2 23:42
SNK 发表于 2014-5-12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HM有那么多炸弹配吗?吊舱给足就不错了

点评

没给的话就买长谷川充值包..........  发表于 2014-5-12 23:44
buaaxiao 发表于 2014-5-12 23: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地堡的这些东西太凶残了 当年炸死了几千平民的也是它吧

点评

瞧人家毛子几次强攻格罗兹尼,都是火箭炮铺路,毛子就是彪悍,也就米国和西方还温情脉脉的资产阶级假虚伪,假惺惺的搞什么精确打击,这帮软蛋有种敢用M270照准城市猛轰猛炸么,敢用B52直接地毯轰炸攻城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5 23:53
流氓国家用平民掩护军事目标,把人道压力推给联军。当然会有误炸,但战争努力零平民伤亡这个事儿也只有美帝和北约在干吧。  发表于 2014-5-13 09:24
我觉得很难证实。双方各说各话....  发表于 2014-5-12 23:14
 楼主|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4-5-12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enturyfans 于 2014-5-13 00:02 编辑
jokerhere 发表于 2014-5-12 22:45
北京会场问了威廉,好像是说带地堡克星,重复的挂蛋HM不会再出


GBU-24是沙漠风暴被F-111F使用很多的“轻量级”Bunker Buster,而重量级的Bunker Buster GBU-28/B只有495TFS 70-2391 & 493 TFS 70-2387有用到。

一直没找到494 TFS使用GBU-28的资料。

这是可怕的GBU-28:5000磅,可击穿6米厚(2楼公寓那么厚啊)的实心钢筋混凝土碉堡引爆,或击穿地表土壤下方30米(躲在地下10楼都躲不掉啊)再引爆以摧毁地道或地下指挥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尼玛,,,,,,,哪里安全啊,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3 00:58
aa585559 发表于 2014-5-13 0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4-5-12 23:42
GBU-24是沙漠风暴被F-111F使用很多的“轻量级”Bunker Buster,而重量级的Bunker Buster GBU-28/B只有495 ...

尼玛,,,,,,,哪里安全啊,靠

点评

躲到地心去~  发表于 2014-5-13 11:03
SNK 发表于 2014-5-13 1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HM要是为这个飞机开GBU-28就真是牛了

点评

那该刷70-2391 & 70-2387.....  发表于 2014-5-13 11:04
ausk 发表于 2014-5-15 2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f能投放GBU-15?

点评

是的,F型可挂上,左右各一枚就够了,破坏力太强。 http://www.ausairpower.net/pig.html http://www.aviationgraphic.com/534-946-thickbox/f-111e-aardvark-col-08.jp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5 23:22
 楼主|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4-5-15 2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ausk 发表于 2014-5-15 22:37
111f能投放GBU-15?

是的,F型可挂上,左右各一枚就够了,破坏力太强。
http://www.ausairpower.net/pig.html
http://www.aviationgraphic.com/5 ... aardvark-col-08.jp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rgylls 发表于 2014-5-15 2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buaaxiao 发表于 2014-5-12 23:12
反地堡的这些东西太凶残了 当年炸死了几千平民的也是它吧

瞧人家毛子几次强攻格罗兹尼,都是火箭炮铺路,毛子就是彪悍,也就米国和西方还温情脉脉的资产阶级假虚伪,假惺惺的搞什么精确打击,这帮软蛋有种敢用M270照准城市猛轰猛炸么,敢用B52直接地毯轰炸攻城么
tutu99 发表于 2014-5-18 1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爱F111,等着出新款。
 楼主|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4-7-4 14: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www.5dtoy.com ( 粤ICP证05030206

GMT+8, 2018-5-26 10:35 , Processed in 0.220817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