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网交流论坛(军事模型QQ群:4788342,动漫人偶QQ群:424084141。加入申请请注明5Dto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热搜: 活动 求购 转让
查看: 2304|回复: 28

【第23航空队】小鱼鹰大玩法——技MIX MV-22B 陆上自卫队式样

[复制链接]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7 2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rwbhcmk23 于 2016-1-8 11:31 编辑

受朋友之托,趁着假期到来开工了远道而来的技MIX 1/144 鱼鹰 陆上自卫队架空式样,也是第一次做技MIX的东西,正好借着机会感受一下这个牌子的产品。


关于技MIX的东西如何如何这里就不再赘述,只说下其他感受,长久以来技MIX对架空涂装一直不抵触,这也是日本厂商的一个特点,产品的多元化,只要有市场就会去做的精神值得效仿。
这个鱼鹰的特殊之处并非是架空涂装这么简单,主要是电动结构加入式玩法也多样化了,不单单是个静态模型这么简单的事情。
那么下面就开始正题。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嗯,看来电动部分是成功了,可以继续了。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小鱼鹰制作时间不长,基本上一天就可以搞定,现在它已经踏上了归途。

FIN
zyy20003333 发表于 2016-1-8 17: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黑河鬼王在玩舰娘?秘书舰是不是挂的罗德尼,老实交代

点评

玩了1年多了,秘书舰偶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8 20:0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8 2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zyy20003333 发表于 2016-1-8 17:44
话说黑河鬼王在玩舰娘?秘书舰是不是挂的罗德尼,老实交代

玩了1年多了,秘书舰偶尔····                       

点评

本座脸这么黑的非提,秘书舰一直都是声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8 20:3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yy20003333 发表于 2016-1-8 20: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8 20:06
玩了1年多了,秘书舰偶尔····

本座脸这么黑的非提,秘书舰一直都是声望

点评

原来你也玩了····我是俾斯麦服战舰少女R安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8 21:1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8 2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zyy20003333 发表于 2016-1-8 20:39
本座脸这么黑的非提,秘书舰一直都是声望

原来你也玩了····我是俾斯麦服战舰少女R安卓

点评

R萨拉托加服,我才玩两个多星期,一周没见金船,不过萌新自带追赶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8 22:3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yy20003333 发表于 2016-1-8 22: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8 21:12
原来你也玩了····我是俾斯麦服战舰少女R安卓

R萨拉托加服,我才玩两个多星期,一周没见金船,不过萌新自带追赶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叶虫 发表于 2016-1-14 1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扇那么大,转起来打不到地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bmwnu 发表于 2016-1-14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23加入144阵营

点评

帮朋友做的而已,我还真是跳不起这个神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6 12:4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26 12: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dbmwnu 发表于 2016-1-14 15:58
恭喜23加入144阵营

帮朋友做的而已,我还真是跳不起这个神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肥猫 发表于 2016-1-26 2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0日元,可真贵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6-1-7 2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三炷香是什么情况。。。。。。。这机。。。摔了?

点评

恶搞取乐罢了···架空机都没地方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7 21:2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7 2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6-1-7 21:25
第一张的三炷香是什么情况。。。。。。。这机。。。摔了?

恶搞取乐罢了···架空机都没地方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自由的基拉 发表于 2016-1-7 2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很棒的东西,价格呢

点评

不算运费差不多15000多日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7 21:4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7 2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的基拉 发表于 2016-1-7 21:44
不得不说,很棒的东西,价格呢

不算运费差不多15000多日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8825418 发表于 2016-1-7 2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挺不错,不过144的东西也不便宜啊

点评

这个据说在日本也不很多见,当然,技MIX的行情我不了解,不过看朋友的到手价确实很肉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7 21:4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7 2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328825418 发表于 2016-1-7 21:47
这个挺不错,不过144的东西也不便宜啊

这个据说在日本也不很多见,当然,技MIX的行情我不了解,不过看朋友的到手价确实很肉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ska 发表于 2016-1-7 2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居然搞了这么逆天的东西。。。窝一开始还在想你会不会去搞这个电动套件呢

点评

这个是朋友搞的,然后拿来让我帮忙做的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7 22:4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sarwade 发表于 2016-1-7 22: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电动机真牛逼,要做成72的,估计机翼整体还可以旋转折叠成停放状态

点评

小电机身长1C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7 22:5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7 22: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aska 发表于 2016-1-7 21:59
泥居然搞了这么逆天的东西。。。窝一开始还在想你会不会去搞这个电动套件呢 ...

这个是朋友搞的,然后拿来让我帮忙做的而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7 2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tsarwade 发表于 2016-1-7 22:01
这小电动机真牛逼,要做成72的,估计机翼整体还可以旋转折叠成停放状态

小电机身长1C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guchuan 发表于 2016-1-8 09: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23,也开始接触技MIX的产品了。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玩的,鱼鹰我也做过,小零件不少,费眼

点评

这个小鱼鹰主要特点就是电动,确实精细小电机才1厘米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8 10:3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priestliu 发表于 2016-1-8 1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牛逼啊。。。跪谢23

这个东西是技mix迄今为止最夸张的144半成品(其实就是上色板件)。当然p3c也有引擎转动设置,但是考虑到鱼鹰的旋翼可动,还是胜过p3c。

我眼瞎手残,全靠你帮忙了,哈哈哈哈哈

点评

巴总客气-V- 正好也让我有机会体验到这个高大上的小玩意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8 10:3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8 1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priestliu 发表于 2016-1-8 10:31
啊啊啊啊啊啊啊,牛逼啊。。。跪谢23

这个东西是技mix迄今为止最夸张的144半成品(其实就是上色板件)。当 ...

巴总客气-V-

正好也让我有机会体验到这个高大上的小玩意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8 1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guchuan 发表于 2016-1-8 09:14
恭喜23,也开始接触技MIX的产品了。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玩的,鱼鹰我也做过,小零件不少,费眼 ...

这个小鱼鹰主要特点就是电动,确实精细小电机才1厘米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NK 发表于 2016-1-8 12: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帮巴总代工做的,不过日本的小马达也是NB,国内就是难搞这么精细的玩意

点评

是啊,让我花15000多日元买这么个小东西肯定下不去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8 13:2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8 13: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SNK 发表于 2016-1-8 12:39
原来是帮巴总代工做的,不过日本的小马达也是NB,国内就是难搞这么精细的玩意 ...

是啊,让我花15000多日元买这么个小东西肯定下不去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bianfly 发表于 2016-1-8 1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我得到了两条信息
23是个手艺人
巴总的套路总是出奇

点评

手艺不敢当,对付能玩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8 16:3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bianfly 发表于 2016-1-8 15: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也很喜欢这种架空涂装,对日本人的这种心思还是很欣赏的,满足了我的意淫心态,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rwbhcmk23 发表于 2016-1-8 16: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bianfly 发表于 2016-1-8 15:55
牛逼啊,我得到了两条信息
23是个手艺人
巴总的套路总是出奇

手艺不敢当,对付能玩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www.5dtoy.com ( 粤ICP证05030206

GMT+8, 2018-9-24 19:21 , Processed in 0.179506 second(s), 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