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网交流论坛(军事模型QQ群:4788342,动漫人偶QQ群:424084141。加入申请请注明5Dto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热搜: 活动 求购 转让
查看: 684|回复: 33

双12有没有好买的?

[复制链接]
无声闪亮 发表于 2017-12-12 18: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12有没有好买的,哪位推荐一下
metalp-38 发表于 2017-12-12 2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5D的倒是有几款打折,比如mig21pfm蒙古版才233  
沙发居士 发表于 2017-12-12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metalp-38 发表于 2017-12-12 21:39
5D的倒是有几款打折,比如mig21pfm蒙古版才233

蒙古的21我记得前一阵才200,反正这次双12价格不是最低,不如等打折。200的米格21和巴铁佩刀记忆犹新

点评

蒙古的买来干嘛?要是金肥肥的倒可以入  发表于 2017-12-13 14:05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3 1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的特价推荐让我想起当年上市前,某人的有趣预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哈哈,特价打折力度大的都是没人要的涂装,现在没人要,以后一样没人要,比如埃及米格15都多少年了,还是200左右的价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3 11:00
沙发居士 发表于 2017-12-13 1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3 10:56
楼上两位的特价推荐让我想起当年上市前,某人的有趣预言。。。。。

哈哈,特价打折力度大的都是没人要的涂装,现在没人要,以后一样没人要,比如埃及米格15都多少年了,还是200左右的价格

点评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蒙古国被纳入中国版图,飞的是中国空军徽的飞机,这货也就不必特价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3 19:50
blumen_ming 发表于 2017-12-13 14: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能没留意那个T6,之前有一款涂装才100,这次美国的166
zomi180 发表于 2017-12-13 14: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假想敌石榴,空优灰的审疲劳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3 19: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居士 发表于 2017-12-13 11:00
哈哈,特价打折力度大的都是没人要的涂装,现在没人要,以后一样没人要,比如埃及米格15都多少年了,还是 ...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蒙古国被纳入中国版图,飞的是中国空军徽的飞机,这货也就不必特价了吧。。。

点评

想法是好的,但现在国军的飞机一样卖不动,一样等着特价呢,再说等统一了,这米格21早停飞了,也是奇怪以前中国涂装没人要,现在抢着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3 20:38
沙发居士 发表于 2017-12-13 2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3 19:50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蒙古国被纳入中国版图,飞的是中国空军徽的飞机,这货也就不必特价了吧。 ...

想法是好的,但现在国军的飞机一样卖不动,一样等着特价呢,再说等统一了,这米格21早停飞了,也是奇怪以前中国涂装没人要,现在抢着要。

点评

民进党乱搞台湾,国军模型大陆朋友不想买情感上也是可以理解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3 20:44
marchross 发表于 2017-12-13 20:4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TBM-3、价格大概是平时的七五折吧、也不知道飞机怎么样、好像也是个冷门机

点评

重量级题材TBF/TBM都绝版很多年了,剩下后面的也就涂装差不多的看顺眼便宜买买而已。 攻击史上最大战舰大和号的史诗级任务中队涂装都绝版了,老布座机也早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3 20:49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3 2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居士 发表于 2017-12-13 20:38
想法是好的,但现在国军的飞机一样卖不动,一样等着特价呢,再说等统一了,这米格21早停飞了,也是奇怪以 ...

民进党乱搞台湾,国军模型大陆朋友不想买情感上也是可以理解的。。。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3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chross 发表于 2017-12-13 20:41
买了个TBM-3、价格大概是平时的七五折吧、也不知道飞机怎么样、好像也是个冷门机 ...

重量级题材TBF/TBM都绝版很多年了,剩下后面的也就涂装差不多的看顺眼便宜买买而已。

攻击史上最大战舰大和号的史诗级任务中队涂装都绝版了,老布座机也早没了。
leon228 发表于 2017-12-14 0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了米格23 打折的很多 要捂住钱包

点评

23特价多少钱?也是3张不到么? 不知那些七七八八的23弄完后,蛤蟆是否就要放出这架,只需重涂换外盒标签而完全不必改现成M模具,重磅苏联空军战斗部队实战CH47吊扇双杀机。。。。 [attachimg]98875[/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14 00:44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4 0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228 发表于 2017-12-14 00:27
入了米格23 打折的很多 要捂住钱包

23特价多少钱?也是3张不到么?

不知那些七七八八的23弄完后,蛤蟆是否就要放出这架,只需重涂换外盒标签而完全不必改现成M模具,重磅苏联空军战斗部队实战CH47吊扇双杀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红色警戒 发表于 2017-12-14 09: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4 00:44
23特价多少钱?也是3张不到么?

不知那些七七八八的23弄完后,蛤蟆是否就要放出这架,只需重涂换外盒标 ...

这架好,有鲨鱼嘴还有近卫军镰刀锤子红星Гавалия!的涂装更好了!
yuliuquan 发表于 2017-12-14 14: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了约翰格伦的f86              
gaowei 发表于 2017-12-14 14: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架A10和P-39,P39正好没有买来凑个机型。
argylls 发表于 2017-12-14 17: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13 20:49
重量级题材TBF/TBM都绝版很多年了,剩下后面的也就涂装差不多的看顺眼便宜买买而已。

攻击史上最大战舰 ...

不嫌弃的话,狗仔的老布什TBM还很好买
越后之龙 发表于 2017-12-23 2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5D圣诞节又开始特价了,收了一架红色飞蛇P39

点评

不知道是不是开始进军礼品市场了,写的是礼物,估计不是让你买回去自己收藏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3 22:34
进5D淘宝,店内搜关键字“圣诞”,十款特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3 22:26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7-12-23 22: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enturyfans 于 2017-12-23 22:30 编辑
越后之龙 发表于 2017-12-23 21:58
5D圣诞节又开始特价了,收了一架红色飞蛇P39


进5D淘宝,店内搜关键字“圣诞”,十款特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www.5dtoy.com ( 粤ICP证05030206

GMT+8, 2018-1-20 06:59 , Processed in 0.10692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