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网交流论坛(军事模型QQ群:4788342,动漫人偶QQ群:424084141。加入申请请注明5Dto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热搜: 活动 求购 转让

FOV猫 日落改高帽80周年纪念涂装

2014-5-14 16:36| 发布者: Alan| 查看: 3950| 评论: 49|原作者: 疯轰轰|来自: www.5dtoy.com

摘要: 看着FOV的黑骑士没舍得下手,正好富裕了一个日落,就拿它下手。 应各位要求,步奏发上来分享 首先是拆, 1 进气道下面2个橡胶盖子,圆形的, CW的是方形的, 盖子打开以后里面2个螺丝,拆掉 2.拆除垂尾,从缝隙里滴 ...
看着FOV的黑骑士没舍得下手,正好富裕了一个日落,就拿它下手。

应各位要求,步奏发上来分享
首先是拆,
1 进气道下面2个橡胶盖子,圆形的, CW的是方形的,
盖子打开以后里面2个螺丝,拆掉
2.拆除垂尾,从缝隙里滴入一些溶胶剂或者ZIPPO油。捏住翼根左右晃动,拆掉以后,下面还各有一个螺丝,拆掉。
3.上下机身分开,同时拿掉主翼和尾翼。  拆掉这一步发现很多,首先FOV老货很良心,从里面发现金属表面都喷涂了补土加固了底漆附着力。其次,前后机翼固定轴都安装了橡胶垫圈。 最后 找到了机身缝隙大的原因,就是铸造金属机身时候的注料口基本都没有打磨,稍加打磨可以减少很多缝隙。

IMAG1835.jpg
2014-1-20 20:53:45 上传
下载附件 (294.33 KB)
IMAG1836.jpgIMAG1837.jpgIMAG1838.jpgIMAG1840.jpgIMAG1843.jpgIMAG1844.jpgIMAG1870.jpgIMAG1871.jpgIMAG1872.jpgIMAG1873.jpgIMAG1874.jpgIMAG1881.jpgIMAG1882.jpgIMAG1883.jpgIMAG1884.jpgIMAG1885.jpgIMAG1887.jpgIMAG1890.jpgIMAG1891.jpgIMAG1894.jpgIMAG1895.jpgIMAG1896.jpgIMAG1897.jpg
9

路过
1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疯轰轰 2014-1-20 21:04
拆解以后 开始处理机身原来的贴纸, PS 我特别不习惯大家称呼其为移印。 转印纸是转印纸 水贴纸是水贴纸,别TM乱叫。
1.所有的原来的贴纸用1500号砂纸沾水打磨掉,否则喷涂补土以后会有明显的凸起。
2.3M胶带遮盖尾喷和舱罩。
3.全机身和油箱喷涂郡士1000号补土1-3遍。
4.干燥超过48小时后,用1500号砂纸沾水打磨全机身。
5.主色是郡士307灰色和316白色。
6.各种不计胶带消耗量的遮盖和分色喷涂。挂架和油箱喷色。
7.上水贴,网购的水贴质量不错,很薄很软,而且对郡士蓝盖子的贴纸软化剂反应很大,稍微多一点就会融化。
8.田宫黑色和深棕色渗线液渗线。
9.手涂指示灯和轮舱罩的红边


感谢中国联通宽带服务
感谢PPS 感谢优酷 感谢搜狐视频 感谢土豆网
IMAG1835.jpg IMAG1836.jpg IMAG1837.jpg IMAG1838.jpg IMAG1840.jpg IMAG1843.jpg IMAG1844.jpg IMAG1870.jpg IMAG1871.jpg IMAG1872.jpg IMAG1873.jpg IMAG1874.jpg IMAG1881.jpg IMAG1882.jpg IMAG1883.jpg IMAG1884.jpg IMAG1885.jpg IMAG1887.jpg [attach]46712[/attach] IMAG1890.jpg IMAG1891.jpg IMAG1894.jpg IMAG1895.jpg IMAG1896.jpg IMAG1897.jpg
引用 aska 2014-1-20 21:14
沙发,顶大神
引用 云岭女侠的男人 2014-1-20 21:16
恭喜疯哥 好手艺 涂装漂亮
引用 conan 2014-1-20 21:37
技术来自拼装,{:soso_e179:}
引用 alfa146tsjeff 2014-1-20 21:37
疯轰轰 发表于 2014-1-20 21:04
拆解以后 开始处理机身原来的贴纸, PS 我特别不习惯大家称呼其为移印。 转印纸是转印纸 水贴纸是水贴纸, ...

請教一下,CW和FOV的拆解方式是一樣的嗎?也想把手上CW貓的翼盒縫隙處理一下……
引用 各界太师 2014-1-20 21:42
这家伙,幸亏咱有点拼装模型的底子,要不还真看不懂这个帖子了。随时的受不了眼花缭乱的漂亮。
引用 疯轰轰 2014-1-20 21:49
alfa146tsjeff 发表于 2014-1-20 21:37
請教一下,CW和FOV的拆解方式是一樣的嗎?也想把手上CW貓的翼盒縫隙處理一下…… ...

拆解方式是一样的。唯一不好处理的就是拆尾翼。
引用 abdner 2014-1-20 22:15
撸主的技术力无敌了,没有做不出的涂装了。LS要修翼盒的兄弟还是谨慎下手吧,尾翼那里感觉可能发生意外的地方!
引用 centuryfans 2014-1-20 22:46
我刚秒间蛋疼了一下下,误以为楼主土豪富裕了一架CW VF111爆改。惊魂未定地再看一次,原来是FOV,且能淡定看帖。
引用 疯轰轰 2014-1-20 22:52
centuryfans 发表于 2014-1-20 22:46
我刚秒间蛋疼了一下下,误以为楼主土豪富裕了一架CW VF111爆改。惊魂未定地再看一次,原来是FOV,且能淡定 ...

我正是富裕了一架CW的日落 所以FOV日落才惨遭毒手的。不过FOV是小白鼠,下一步就是对我那些重复的CW下手了。 改出任何CW没出的涂装
引用 疯轰轰 2014-1-20 23:00
疯轰轰 发表于 2014-1-20 22:52
我正是富裕了一架CW的日落 所以FOV日落才惨遭毒手的。不过FOV是小白鼠,下一步就是对我那些重复的CW下手 ...

CW黑猫一冲动收了2个 可以肢解一个改改
引用 DS北风 2014-1-20 23:08
CW都舍得改的GDH吃我一凸!
引用 1109052 2014-1-21 00:33
疯兄收益一流~~~~~~~~~
引用 whoever88 2014-1-21 06:02
哇,真。。。是不错!羡慕LZ的手艺和时间,收益了!
引用 阿斯卡里 2014-1-21 07:31
疯总出了这款CW没有下手的经典涂装,老牌高帽人中队啊,强
引用 ljm5013 2014-1-21 07:44
太强大了,不得不顶,疯总可以大批进落日慢慢改了
引用 wobushikaka 2014-1-21 07:57
这个可以说是灰常灰常流弊!
引用 max 2014-1-21 08:06
漂亮{:soso_e179:}
引用 365449284 2014-1-21 08:07
真心羡慕这手艺 完爆CW。一直有个小疑惑 像疯总这么有手艺的人怎么还会收成品呢,我如果有您这手艺,肯定是自己做了。难道是没时间吗?

查看全部评论(49)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www.5dtoy.com ( 粤ICP证05030206

GMT+8, 2018-7-19 15:50 , Processed in 0.09400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